close

今天是2017/4/7,逢甲的國際貿易系這幾年不只改了名稱變成"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",

面試的方式也換了,往年的(網路上的)逢甲國貿面試心得和解答幾乎都是跑關制的面試

其實我也不確定改了多久......總之就是不同了,但國貿全英班還是有面試喔!!

改成了"團體面試及認識本系"而非面試

之前爬文時,看到有人解釋這個名詞時說

>>>>>把前面的五個字遮掉就好了

今天真正去了以後...

覺得太TM貼切了!!!!!!

團體面試及認識本系

好了切入正題

基本上學校都會開放車位給來面試的人停,不用太擔心去了找不到

我和家人先是提早到了去等,國貿是下午場分兩個時段

有休息室可以先等候,還有提供咖啡、紅茶和一些小餅乾

報到時會領到一個袋子,裝著一些簡介和兩張意見回饋單

而且居然還送了一隻自拍棒XDD

我還以為是送學校的周邊...

對了,整個聽完介紹後還有一個麵包餐盒可以領

剛開始介紹時系主任還解釋了一下為何要改名以及改面試方式

(其實我也可以理解,面試確實很浪費時間,跑關更浪費時間,

而且確實有不少人受過很多專業訓練來面試,

感覺大家講的都差不多,倒不如省去這一關<<<我的觀點啦)

他們是覺得經過成績和書面審查也能夠找到他們想要的學生

所以備審要好好做啊!!!

整場下來大概一個半小時

主任介紹國貿系

學長姐和校友分享心路歷程

我坐到的屁股都麻了...

結束後就收問卷領餐盒

就可以離開了

結束後還有導覽可以聽(不強制,隨意)

應該是介紹校園之類的

心得

應為沒有面試

所以備審必須好好做

不得不說逢甲的服務接待做的很好

以上,純屬個人經驗分享

我想我的面試大概也就這兩間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